立即注册找回密码
 

奇瑰网社区

[DZ模板] 克米设计-西子社区GBK+UTF8

[复制链接]

558

主题

794

帖子

406万

积分

网站运营组

Rank: 8Rank: 8

G币
3123236
信用
60867
体力
63093

技术大神论坛版主分享大神

发表于 2019-2-15 21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免费G币领取活动中
克米设计-西子社区GBK+UTF8
0 (2).jpg
亮点:风格采用全新1200px自适应界面设计,超强大的功能设置,整体页面细节美化等;
特色:处身用户角度思考,多种头部样式、多项栏目开关以及模块不同效果切换,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;
希望大家喜欢,具体怎么样,大家看演示吧!

根据屏幕分辨率自适应选择宽度演示: http://demo.comiis.com/dx3/xizi/portal.php?w=auto

注:预览演示地址时请勿同时打开多个地址查看,默认会以最后打开的地址宽度为准!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上一篇:仿阿里云悬浮客服 捐助版
下一篇:Cack!APP手机模板 GBK商业版3.8
我们尊重所有会员!只要你付出了,大家都会看在眼里,态度决定一切!
感谢您对奇瑰网社区的关注与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8

帖子

10

积分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0
发表于 2019-2-15 21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来领取免费的邀请码加入奇瑰吧
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3

帖子

190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2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-8
发表于 2019-2-15 21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6

帖子

190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2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-8
发表于 2019-2-15 21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来领取免费的邀请码加入奇瑰吧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新用户限量秒杀】热门云产品限量秒杀,云服务器1核2G 16.5元/月起

0

主题

195

帖子

10

积分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0
发表于 2019-2-15 21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看看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5

帖子

10

积分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0
发表于 2019-2-15 21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来领取免费的邀请码加入奇瑰吧
嘘,低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5

帖子

162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2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-8
发表于 2019-2-15 21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6

帖子

10

积分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0
发表于 2019-2-15 21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来领取免费的邀请码加入奇瑰吧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4

帖子

192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2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-16
发表于 2019-2-15 21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8

帖子

2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-10
发表于 2019-2-15 21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( 粤ICP备20013252号-1  
Copyright © 2014-2020 m.qiguiwl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