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号注册找回密码
  微信登录

奇瑰网社区

[分享源码] 全新美化爱蜗影视v9.1完整APP源码 无后门+有后台

[复制链接]

629

主题

80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网站民审组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G币
448
信用
16
体力
10102
发表于 2020-4-10 20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全新美化爱蜗影视v9.1完整APP源码 无后门+有后台

5307ef45fa58d12ab565fdb0eb7063c5.png
79c498a826edcfec5bb2c4db0a970337.png
17539e28f0cf65d81f7034049f71bc4f.png

源码说明:
相信大家对千月已经不咋感兴趣了吧!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款超好看多功能优化影视源码,无后门,有后台,需要7.1php环境,需要数据库

使用notepad++批量替换URL【awgw.xiao18.top】为你的域名,替换名称【爱蜗影视】为你的应用名称;

所有广告已经清除!

服务端:

1.将替换好的后端源码打包上传至站点根目录后解压;

2.配置网站伪静态为ThinkPHP;

3.创建数据库,并导入DataV3.sql.gz数据库文件

4.修改/application/database.php中数据库连接信息;

5.登陆后台为你的URL后面+/admin进入后台,默认用户名admin默认密码123456;

6.如需对接支付,请/pay、/daili_pay文件夹下epay.config.php文件中商户ID、密钥和云支付网关;

7.修改站点根目录下的download.htm文件可配置应用分发地址

APP端:

1.Apicloud新建APP,选配模块UIScrollPicture、shareAction、clipBoard、dialogBox、webBrowser、mcm、mam、QQPlus、wx、push、UIPullRefreshMotive;

2.修改前端根目录中的config.xml文件为你的APP信息(PS:包含APPID、QQOlus、wx等模块的配置信息);

3.修改/html/login.html文件中的微信登录apiKey和apiSecret;

4.使用TortoiseSVN上传前端代码;

5.Apicloud上传签名证书后云编译中设置版本编译后下载APP,并上传至分发平台

6.功能图片太多,没法一个一个给大家截图了!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免费G币领取点击这里,奇瑰网将于你一起奋战2020,让我们...
https://m.qiguiwl.com/thread-33996-1-1.html
(出处: 奇瑰网社区)






上一篇:2020新版一比一精仿优酷视频电影电视剧网站改色改版源码...
下一篇:PHP个人逍遥商城系统源码 可商用版_源码下载

0

主题

275

帖子

24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-14
发表于 2020-4-10 20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1

帖子

151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2

G币
0
信用
0
体力
21
发表于 2020-4-10 20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4

帖子

186

积分

资深会员

Rank: 2

G币
5
信用
0
体力
27
发表于 2020-4-10 20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4

帖子

2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-8
发表于 2020-4-10 20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2

帖子

28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-8
发表于 2020-4-10 20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8

帖子

21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G币
10
信用
0
体力
-14
发表于 2020-4-10 20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0

主题

917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网站技术组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G币
46449
信用
334
体力
1341

论坛版主在线达人

发表于 2020-4-10 22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,淡定,淡定……
我们尊重所有会员!只要你付出了,大家都会看在眼里,态度决定一切!
感谢您对奇瑰网社区的关注与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68

积分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G币
0
信用
2
体力
24
发表于 2020-5-3 19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账号注册  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关闭

网站最新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( 粤ICP备20013252号-1  
Copyright © 2014-2020 奇瑰网 All Rights Reserved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